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景嵐:把握青春擠上舞台
Sep 13th 2013, 18:31

今年伊林娛樂活動多多,繼「璀璨之星」後,由張景嵐、小胖林育?代言的「Big Stage」選秀活動熱鬧開場,張景嵐以自己的選秀經驗鼓勵大家,「躲在家中沒人知」,參加選秀活動才會被看見;「選秀是最佳被看見途徑」,這句話由入選「百大性感美女」第6名的「選秀王」張景嵐說出,再適當也不過了。

今年伊林主辦「Big Stage」尋找歌手、樂團、模特兒、演員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到目前為止已有六百多人報名。身為活動代言人的伊林名模張景嵐笑說:「如果以前知道有類似活動舉辦,我會第一個報名參加!」曾有數次參與選秀活動的張景嵐,非常樂於和讀者們分享她在選秀上的經驗。

張景嵐說,她來自一個非常「古典風」的家庭,「每次爸媽要赴正式宴會或活動,一定穿中式服裝出門,才顯得隆重。」媽媽擅長彈琵琶,她也在媽媽指導下,「猶抱琵琶半遮面」學琴五年。還不夠古典嗎?每年過春節,中正紀念堂設春聯攤供民眾免費索取,當時年紀尚幼的張景嵐,便數次報名參加,即席揮毫寫春聯,「每次排隊的人都很長,有人隔年還是找我寫,很有成就感!」

追求完美狠拔八顆牙

但她血液中渴望上大舞台的基因並無平息,上台表演琵琶已經無法滿足她的表演欲,拿毛筆的手改拿麥克風也許更好。正如最近一支狂播的電視廣告,一個球員說:「我想打職棒,我想打入國際。」張景嵐也不斷告訴自己:「我想被看見,我想當藝人,我想大家都認識我。」

她把想法化為行動,「我從高中便開始遞個人資料到好幾家公司。」但她認為這樣還是不夠積極,於是她開始打工當show girl,但這時,她又發現自己不足之處,「我追求完美,希望把自己調整到一個好的狀態,再走上舞台。」

「我覺得一個女孩子最美的不在魔鬼身材或是天使臉蛋,而是露齒而笑的純真笑容,但我的齒列不整,因此大一時開始戴牙套。」她拔了八顆牙,牙套足足戴了三年,也因為戴上牙套吃東西無法隨心所欲,她「順便」從五十二減到四十六公斤。多少女藝人在大學時便出道,展開燦爛星途,而張景嵐晚出發三年!她笑說:「爸媽說預算有限,應該給妹妹先矯正,再輪到我。」

培養專長不輕言放棄

可別看張景嵐外表秀氣甜美,她可是個民俗民族舞蹈、現代舞、爵士舞、街舞皆通的舞蹈高手,大學時她擔任小朋友的舞蹈老師和美術老師,更曾擔任學校創意舞劇活動的隊長,大學時代過得精采有趣。不過,張景嵐的這三年並沒有空窗,藉由各項活動,盡情培養專長。

正式脫離「牙套妹」階段後,張景嵐「摩拳擦掌,蓄勢待發」,開始密集注意各種選秀活動,大小都不放過,參加過「雀巢女孩」等選秀,甚至連「竹塹公主」活動都打算報名,「我打電話到主辦單位一問,才知道,設籍新竹才可以參加,我真是急到都忘了課本曾提過,竹塹古稱新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09 的頭像
    kurakii3009

    青年創業|青年創業基金|青年創業貨款

    kurakii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