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Bragging rights galore!

You've heard 6 degrees of separation, right? How about 1 degree? Click here to be connected to the likes of JJ Abrams & Halle Berry for as little as one $5 pledge!
From our sponsors
南韓藝壇新鴛鴦 池誠娶李寶英
Sep 27th 2013, 19:01

繼李炳憲和李敏貞結為連理之後,南韓藝壇又出現一對新鴛鴦,影視雙棲男星池誠今天娶得美嬌娘李寶英,再為南韓演藝圈增添了一對藝人夫妻檔。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池誠和李寶英今天下午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舉行婚禮,結為夫妻。他們在婚禮之前舉行的記者會上發表感言說,感到非常高興和幸福。

池誠說,我們倆終於結婚了。從昨晚開始特別激動和緊張,不知道如何表達現在的心情才好。但今天我跟漂亮的新娘結婚,感到非常高興和幸福。

李寶英說,「我出席電視劇發布會也從未如此緊張,但是現在緊張得厲害。非常感謝各位前來祝賀我們的婚禮。」

池誠說,我平時叫李寶英為「公主」,她為人大方、很賢惠,總是讓我走到正確的道路上。能夠跟她在一起,我感到很踏實和幸福。

李寶英也說,當我跟池誠講述困難的事情時,他總是站在我的一方,他是我的依靠。

兩人婚禮採取非公開的形式,有200多名客人參加,具惠善、金範秀以及池誠一起唱新婚讚歌。考慮到池誠的電視劇拍攝日程,兩人暫時不會去度蜜月。婚後,李寶英將出國參加一些活動,池誠則繼續拍攝KBS電視連續劇「秘密」。

池誠和李寶英於2004年在拍攝SBS電視劇時相識,2007年開始交往,今天終於走上紅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09 的頭像
    kurakii3009

    青年創業|青年創業基金|青年創業貨款

    kurakii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