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陳亞蘭冒12cm子宮肌瘤 下周開刀
Sep 28th 2013, 13:31

 48歲的陳亞蘭經常感到疲倦,日前被診斷出有直徑12公分的子宮肌瘤,已決定下周開刀,她20日錄中視《萬秀豬王》時不願多談病情,笑說:「我要去開雙眼皮啦!」據悉,醫生要她休養1個月,敬業的她堅持只休息兩周。

 適逢鬼月,豬哥亮篤信神佛,拜拜時,特地在供品上插滿中元普度的旗幟,「我從來沒有遇過鬼,因為我禮數周全,如果真給我遇到,我會嚇死。」上周他託兒子到南投慈濟宮拜拜普度。

 談及鬼月禁忌,「以前戲班表演,每到戲院我一定先帶領大家拿掃把把角落都掃過,燒香拜拜燒紙錢,供品沒有少,跟好兄弟溝通溝通,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借用你們的地方賺錢,這些東西你們先拿去吃。」他說人不可鐵齒,「以前有人不信,我們掃地,他在戲院亂吐檳榔,回去就生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09 的頭像
    kurakii3009

    青年創業|青年創業基金|青年創業貨款

    kurakii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