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高凌風談起模仿往事與鄭進一相泣 自嘲老男人較容易哭
Oct 23rd 2013, 20:01

睽違數月,青蛙王子高凌風再度現身螢幕,今(23)與好友鄭進一參加中天《康熙來了》錄影大聊過往趣事及人生經驗。當年意氣風發、叱吒歌壇的大哥高凌風後期放下身段,以搞笑模仿回到鎂光燈下,一旁的好友鄭進一也很佩服高凌風心境上的轉變,他說:「以前覺得世界都站在我們這邊,如果是我做不到,所以我一直很尊敬他。」接著,鄭進一現場獻唱創作歌曲《朋友》幫高凌風加油,演唱完畢,兩人相擁而泣,連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也被他們真摯的友情感動哭了,高凌風擦擦眼淚說:「我覺得這首歌是從『心』寫出來的」,但之後仍笑著告訴大家「男人年紀大比較容易哭,現在這哭是不容易控制的,我們也比較脆弱且更能感受到別人心情。」

高凌風後期踏入模仿界,第一個就以「徐懷鈺」為模仿對象,主持人蔡康永不解問為何要模仿她,他表示曾有人告訴他「如果你做了件人家覺得你做不到的事情,之後做甚麼都會成功」,以此信念展開模仿之路,不過身旁好友見到心中的大哥居然放下身段,以搞笑模仿回到鎂光燈下,認為不該如此更為他難過,高凌風眼眶泛淚並哽咽說:「這就是生活,現在我都很珍惜演出機會,表演帶給我快樂,但要把心情調適好,以前在我身旁的藝人,現在地位都變的比我高,如之前錄菲哥或瓜哥的節目,在攝影棚裡,他們有自己的房間休息,我們卻坐在外面還不能跟他們講話,以前是反過來的,這些都要克服。」

此外,高凌風在一年多前,聽信朋友,拿出六百多萬人民幣投資,結果遭倒會,血本無歸,加上婚姻問題,差點支撐不住,他感慨敘述:「我那時候情緒很亂,我跟小金的婚姻又出了狀況,這時有人對我好,我就會接近他,對方有需要又告訴我一起投資創造利潤,於是我拿出錢後,不久就被倒會了,那時婚姻及財務狀況,讓我快崩潰,身體在最弱的時候就容易生病,我如果像現在這麼快樂,我癌症就會沒有。」

最後,陳漢典模仿高凌風表演許多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他開心跟著一起唱,甚至站起來與陳漢典一起跳《野菊花》,他欣喜大誇陳漢典「編曲及舞蹈是一流的」,對於常被當成模仿對象,他直呼「很好玩也很高興,要感恩這些模仿的人,他們延長你在演藝圈的知名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09 的頭像
    kurakii3009

    青年創業|青年創業基金|青年創業貨款

    kurakii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