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楊繡惠、小優遭性騷 寫出名字眾人驚訝
Nov 10th 2013, 18:31

中天《康熙來了》日前邀請楊繡惠、殷琪、小優、吳怡霈等討論圈內色狼事件簿,主持人小S請她們在「康熙秘密小本本」裡寫下色狼藝人名字,多個名字讓她不可置信。

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楊繡惠道出曾被主持人問:「妳人這麼瘦,胸部這麼大,好想看妳什麼顏色」,說完,全場震驚,被問及當下反應,她說:「通常遇到這時候都會裝傻。」接著,在小本本裡寫下男藝人名字,小S看到後驚呼的倒抽口氣說:「這個人我們都還會持續遇到他,我覺得他現在改很多。」

而小優也爆料因為自己的聲音較嗲,曾被言語性騷擾「妳聲音這樣,應該很會叫吧!」此外,該男藝人更大膽邀她回他家,讓她反感,她說:「他還問我收工要不要跟他回家,在這之前,其實我們有一起演戲。」

而坐在小優對面的吳怡霈,點頭如搗蒜表示:「這人常常會跟不同的人開這種玩笑,這個圈子滿多人都知道。」接著,小優在秘密小本寫下男藝人名字後,小S接過本子看了許久,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反問;「我以為他不是這樣的人,這是最近的事嗎?」小優回:「最近一兩年的事情!」

此外,現場楊繡惠還道出自己在剛出道時,遭摸胸、誇張行徑,讓場女藝人氣憤直呼「太過分」。楊繡惠回憶:「以前錄八點檔及連續劇要陪客戶吃飯,有一次跟日本客戶應酬,他跟我划拳到一半,突然用雙手往我胸部一擠,我內衣扣子被解開,我趕緊用手捧住差點掉下來的內衣,一桌12人,沒有人要救我,我就脹紅著臉,捧著胸部往廁所衝。」小S回:「被吃豆腐到這種程度應該會大哭」,楊繡惠自嘲笑答:「我那時候不敢哭耶!不過,可見我當時有多可口,連日本人都愛我」,全場大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09 的頭像
    kurakii3009

    青年創業|青年創業基金|青年創業貨款

    kurakii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