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成龍首度公開提小龍女:對她疏忽很久了
Nov 1st 2013, 19:31

成龍日前在北京出席新片《警察故事2013》的記者會,這部他主演的系列電影向來都是票房保證,不過片中他與演員景甜飾演父女,這竟讓成龍在受訪時談到自己過去從不提及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感性表示:「我對她疏忽了很久。」

成龍早年與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他的一句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承認這段畸戀,不過吳綺莉其實已經懷有龍種吳卓林,外界都稱她為「小龍女」,不過成龍對這對母女卻是冷處理,就連先前自爆遺囑財產都分配好時,完全都沒提及吳氏母女。

不過上月29日,成龍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對於在《警察故事2013》中,他與景甜飾演的父女因工作關稀疏遠、導致女兒叛逆一事,成龍突然表示:「想起了我的小龍女,因為我也對她疏忽了很久。」這話一出震驚所有媒體,由於這是成龍首度在公開場合提及小龍女!

而這次又演《警察故事2013》,這讓先前傳出不再拍動作片的成龍令人意外,但他解釋:「我沒有說以後不拍動作片,我當時說的是,《十二生肖》是我最後一部大的動作片,可能有些媒體聽錯了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09 的頭像
    kurakii3009

    青年創業|青年創業基金|青年創業貨款

    kurakii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